FRETO

情绪激动的时候会胡言乱语

#安艾cp私设服♢海风向日葵#
#四季恋歌♢夏#
单曲循环恋の才能
这个季节的衣服我一直脑补了很多感觉,想要一种微热清新的感觉x
夏天吹海风最好了——
向日葵也很棒
非常适合在气球,冰淇淋和金色花朵下行走
然后就有了这个感觉x
p1是原一设,p2是全身设
艾比和安迷修的衣服和鞋子私心是水洗料子的
可能还会丰富一下细节什么的
鞋子都是牛仔板鞋

在这儿碎碎念一下
这套衣服出来的时候
有很多人提出来【这个衣服一点儿也没有他们的标志诶】

其实对我来说的话,安艾这对cp就像是在我生活中喜欢的配对,和好战分子相比更简单又纯洁的恋爱感
所以四季恋歌是建立在他们的性格和季节上创作的,与原作的衣服设定有差别的日常服

就是真真正正把他们当做生活在普通世界的人一样看待的感觉
因为没有那些很明显的标志,所以对我来说是自由也是约束
比如说让成年安穿短背带裤和艾比穿豹纹抹胸肯定是很奇怪的啦【虽然也可以尝试一下?

我想创作属于他们风格的设定,让他们谈自己的恋爱
如果能让人感觉
【啊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这么穿确实没有违和感诶】
或者
【这一套衣服的设定真的很适合安艾诶】
那我就是成功的x

总之谢谢你看到这里,也谢谢你喜欢安艾和我的设定
虽然都说配对就是ooc,但是没有点儿想像空间的话。

那这日子可多累啊。

评论(15)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