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TO

情绪激动的时候会胡言乱语

#LUKRER潜行者◆雷狮海盗团
#雷皇帝国白色政府
#潜行者
#雷皇白色政/府大致介绍。

以雷皇帝国三皇子雷狮为中心,在帝/国/政府不便出面或者难以处理权威方面问题的时以【武力】为主镇压解决事件的雷皇帝/国【白色政府】,是以雷皇/帝/国/政/府之上建立的【第二机关】。

处理手段残忍却十分有效,因此在某些地方称呼其主要领导的四人为海盗政府或雷狮海盗团。主要核心人物有其同父异母的弟弟卡米尔【代号雷鸣】,曾以暴力事件引发民众恐慌的佩利【代号狂犬】,和自称因财资案件而受他国驱逐的帕洛斯【代号骗徒】。

不过以暴/力/镇/压的事情并不多,似乎以此为职务并最具有潜力成为下一任帝/国/领/导者的核心人物雷狮并不满意现状。

雷皇帝国向来看重战斗属性强的能者,帝国中以阶梯分群制度管理的方式管理着不同能力的人。
阶梯分群制度即是将不同属性【偏向战斗,偏向辅助,偏向个体变换等不同的发展方向分属】的人群分类,从低向高呈金字塔式向上受政府管理,以因此大量能力常被淘汰为底层的人群通常会选择务农,胆大些会选择去其他属性底区经商。
一般地区统治者都是战斗能者。

去其他属性地区是允许的,但是需要签证表明身份,把握文化地域差异,移住入高级区是诸多底层经商者的愿望。不过由于风俗或其他原因,不同区的人民很容易出现摩擦。

“武力?呵,我不过只是在解决你们需要的正义而已。”

“白色是为了告诉你们,我们是正确的。”

我憋不住了....发上来。
可能设定还会有更改吧
另外图里的这些是钥匙扣,还没画完。
钥匙扣画完以后会在淘宝售卖x
另外我以后也会画画衣服的分解图x
最后一个雷狮是特典x

安艾的我已经画完了,还有一个弟弟

应该暂时没屁放了【码字太久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了xx】

评论(4)

热度(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