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TO

情绪激动的时候会胡言乱语

星辰行[雷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呃呃呃呃呃呃

待歌:

观看了一颗流星坠毁了。——《日光倾城》


#星辰卡,欠了 @大福要红豆馅 大福大佬一万年,私设上有私设,是观星者的天文台爱情。         


 


夕阳撒在没有稻禾的麦田上,倒也染作一片金黄。自行车的转轴为自然窸窣窸窣的天籁伴奏,扫去了青绿色的安宁。


空气中的乡间,青年的脚步停留在了这渺小的城镇,真是不可思议。


斜撑固定的声响,换尽肺中繁华浮尘的一切污浊。


那方清丽的穹顶建筑,是意料不到的存在,抓住了雷狮的眼球。


迈出的步伐,追逐着时光一般的青春。


 


那个昏暗而明亮的角落散落了星屑一般的柔和,穿着紫衣的少年依旧用灵巧的指尖翻过一面纸页。


“今天看什么?《海底两万里》?”


青年半躬过身看下去,不用再麻烦地摸去封面,熟悉的文字已将他带回从前游历过的那片境地。


“嗯。”轻轻的声音荡在天文台中,击打在青年心头。





天呐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近期的雷卡都有敏感词,明明是一个这么温馨可爱纯情(?)的乡村天文台爱情(?)?!


照例是Sina......




...因为近期一直没有wifi所以大概得等第二季出完了才能去看动漫…...


对,这里一切理解停留在第一季和漫画,码上来的都是从前写在本子上欠在肚子里的文。


简直对不住各位大佬……(土下座)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